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鲜明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崭新要求,郑重宣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热切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期待,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问题,充分展现了大党复兴图强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人民至上的大情怀、自我革命的大魄力、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师生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报告各项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紧密联系思想实际、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讨交流,既注重从总体上系统把握,又分专题分领域深入领会;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全面对标对表,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鲜明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崭新要求,郑重宣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热切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期待,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问题,充分展现了大党复兴图强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人民至上的大情怀、自我革命的大魄力、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师生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报告各项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紧密联系思想实际、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讨交流,既注重从总体上系统把握,又分专题分领域深入领会;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全面对标对表,

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凝聚共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