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雯主持。

会上,院长周龙、副院长王鹏、党委副书记张晶分别领学《“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十年来的伟大变革,“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雯领学《这次至关重要的大会,取得哪些令人瞩目的重要成果?》,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历史使命、大会对党章做出的修正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一定要牢记”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所取得的瞩目成果。

邓雯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专业教学、科学研究和课程思政建设的全方位、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站好“三尺讲台”,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商学院;文:唐歌;图:田雪;审核:邓雯)